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10)

ooc是我的


点我看前篇 【1】 【2】 【3】 【4】 【5】 【6】 【7】 【8】 【9】


47


张佳乐心里苦,然而唐昊又何尝不是呢,这种被同学们曲解而明目张胆拉郎配的感受,实在是太心酸了。众所周知,上帝替你关上一扇门的时候,一定是把另外所有的窗都给你加密锁死的,所以令他们更心酸的事情没有猝不及防,只会如期而至。于是在他们试图开口对叶修说出真相的时候,叶修一直以一种,哦,我懂你们不用解释,我不听我不听的眼神看着他们,真的是日了狗了,有理也说不清啊。


可是另张佳乐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这居然真的还有比这个更狗的事情,原因无他,只是因为在王杰希后,一直被发老好人卡的肖时钦淡淡接了一句,“张佳乐,你居然背叛孙哲平,你怎么对得起他。”


叶修一向好奇心比较重,只一句就被肖时钦提起了兴趣,他随口一问,“哦,孙哲平哪位啊?”


江波涛微笑着抢答,“另一个理科班高三三班的,张佳乐的老相好。”


叶修的表情瞬间就多姿多彩了起来,全身心在表演着什么叫做十分好奇,求各位大佬们透个瓜吃。


张佳乐无语凝噎:我不是,我没有,他是哪根小草草我都不知道,老叶你听我解释啊!


而孙翔表示没问题,好东西就要大家一起分享嘛,满足你的愿望,遂翻出了一篇繁花血景的文,声情并茂地从有到尾朗读了一遍。黄少天还唯恐叶修感受不到其精髓,在孙翔讲到精彩处的时候,绘声绘色地添油加醋了一番。而准备扑上去与他们理论的张佳乐,被在他身边的唐昊给拦了下来。


张佳乐:不是,刚刚咱不是还同甘共苦的吗?怎的,还说叛变就叛变啊?


他算是看够了,这群不正经的就是对自己修修有企图,谁跟谁都不是一个战线的,真是没有一个好东西!


48


在张佳乐的持续炸毛,百口莫辩和叶修再三保证不说此事中,这件事才算勉强翻了篇。


当然是不是真的翻篇了,我们不得而知。


49


叶修的教课速度很快,于是下半节的数学课,他盘这个腿懒懒散散地坐在旋转椅子上,开始拉家常,“说真的,我挺佩服你们,上了那么久那位外教的课,不得不说他的口音是真的不敢恭维。”


黄少天意思意思地假惺惺一下,还摸了把辛酸泪演得跟真的一样,语气十分的哀怨,“那可不是吗,简直是太痛苦了。一个学年都过去了,说实话完全没有听懂他在讲些什么。上课就是写小作文的感觉,那笔记抄得呀,绵绵不绝。你说说看,以我的实力什么不在话下啊,诶……”


“难道不是从笔记中找规律?”张新杰皱着眉头纠正他。


“还不是因为他上课只给公式,又不细讲。”一向温和的江波涛也忍不住表示了他的不满。


叶修思考了一会,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笑了笑,插了一嘴,“我觉得最魔性地还是他的迷之微笑,嗨,他可以讲啥都给你笑,真是太洗脑了。”


突然,刚刚还在为找到共同话题准备高谈阔论的高三四班同学们一同噤了声,那一天他们想起来外教用迷之微笑问他们“ Are you happy with that” 的场景。


对不起,我先怕为敬。


50


叶修饶有兴趣地望着这些挺拔的现在却蔫不拉叽的好苗子们,心道可真是被摧残地不轻啊,于是换个话题,开口提议,“说实话,高数中的统计挺无聊的诶,等上课上完,我们做点有意思的?”


“什么都行,”周泽楷终于找到存在感,弱弱地出声。


孙翔很是兴奋,“好哇,打扑克?”


全班瞬间爆笑,黄少天一边哈哈哈一边诽谤孙翔是怎么想的,张佳乐一边哈哈哈一边思考羊习习是真的多改喝喝六个核桃。


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叶修显得格外严肃,他开口说,“嗯,孙翔的提议很好。”


全班:???


叶修维持他严肃的表情继续说了下去,“提议新颖但概率很小。”


全班:哈哈哈,我们就知道。


孙翔暴躁:你们知道啥?知道啥!!!


51


“我说,你们就不能想一些跟数学有关的活动吗?不然老冯会找我麻烦。”叶修无奈。


“比如说?”喻文州决定还是把话语权和决定权交给叶修。


“比如说,”叶修就顺着他的话继续,“在地上扔骰子,找……”


“然后找一节课!”唐昊也兴奋了。


不是,唐昊你清醒一点!叶修默默地把假设检验这四个词咽了下去。


我们这是严肃认真的数学课,不是hide and seek好不好!


52


“所以你们觉得什么有意思,关于数学的。”叶修继续找话题。


“有选项吗?”张新杰很学术地问。


哟呵,感情你这理科思想还根生蒂固了,还要选项?


没问题,哥给你整一个,叶修点点头,“A公式推导,B带数运算。”


“有没有其他的选项?”肖时钦抽了抽嘴角,表示两个都不想选怎么办。其他人也一致默默在心底赞同着肖时钦的提问,显然是对这个结果也不是太满意。


“有,”叶修继续点头,“C都不喜欢。”


全班:……不是,喜欢叶修这个选项就不能有姓名是不是!!!我们申请要自己加!!!


TBC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