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2)

*很沙雕,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欢脱向,开开心心每一天

*看到即是有缘

这是前篇


5

“专心看白板啊,都是要考A以上的人啊,”叶修决定不理会张佳乐和孙翔莫名其妙的举动,神情自若地接着着讲了下去,“这时候我们已知垂直就可以得出……”


“巴巴低库拉!(用咖喱味口音读‘垂直perpendicular’的英文发音)”唐昊突然站起来吼了一句。


叶修:……带不动带不动。


全班沉默三秒,然后不约而同地为唐昊鼓掌。


不得不说从某些方面来说,高三四班还是很团结的,比如在坑队友这方面。


叶·冷漠·什么沙雕英语口音·修,“你给我坐下。”


#论羊习习与糖糕小同学到底从那位肯尼亚老师那里学了多少沙雕口音#



6

“等一下,叶老师,”严谨的张新杰同学推了推眼镜,“学校不是要求全英文授课的吗?”


叶修理直气壮,“我们现在在中国,再说了冯校长让你们下课英语交流,难道你们下课就真的互相说英文吗?”


等等,好像很有道理。


看着教室里张贴的’学生在学校内应用英文交流的告示’,同学们一并陷入了沉思。


诶,等等,冯校长好像不会说英文哦。


所以这种规定到底有什么用?


全班再次陷入沉默之中。



7

所以说校长的话有时候还是不靠谱的,科科。


但是班主任还是要做的,叶修悲哀地想到。本来以为是个轻松的活,没想到被说话不靠谱的冯校长摆了一道啊。


于是高三四班在班主任叶修老师的带领下,班长喻文州同学的辅助下,走上了一条,比皮你们还不配的不归路。


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8

叶修虽然懒,但是还是很有责任心的,比如他突击一下男生宿舍什么的,然后对他那帮熊孩子进行充满大智慧的身心辅导,想想就很刺激,啊不是,想想就感人泪下。



“靠啊,没想到周泽楷你是狼啊,真没看出来,话不多,心够脏啊!”叶修还没踏进412宿舍就听到黄少天炸毛的声音。


“我第一轮就被刀了好吗?”唐昊愤愤地说,“你好歹玩到了最后,吼个毛啊。”


“周泽楷是狼啊?怎么可能啊?”没反应过来的孙翔小朋友被蒙在鼓里,肖时钦扶额,递上一罐六个核桃暗叹这孩子是没救了。


哦,原来是在玩狼人杀啊,叶老师心下了然。


“呵呵,活该。”周泽楷意思意思嘲笑了他一下。


“你你你们怎么都不投他,我都说了我是平民,你们怎么不相信我,别看周泽楷好像人畜无害的模样,其实啊……”


“你烦。”周泽楷继续保持他的cool guy形象。


“少天,少说两句吧。”喻文州也被吵得有些头疼很是无奈。


“班长你还帮周泽楷说话,还是不是朋友啦,今天我就要跟周泽楷一决高下,看招看招看招,”黄少天有些不可思议地看向喻文州,随即抄起一条毛巾,扔向坐在门口边上的周泽楷。


然后他并没有扔准,然后门开了,然后叶修老师前脚刚踏进来举着右手想打个招呼,就被湿答答的蓝白条花纹毛巾糊了一脸。


周泽楷:……无辜


江波涛:……看戏


喻文州:……少天,你凉了


黄少天:……我不想说话




当晚据住在412宿舍附近的学生回忆,那可真是惊心动魄的一个晚上,是该被载入史册的一个夜里。412宿舍突然发出某黄姓男子凄惨的嚎叫,余音绕梁,杀伤力极大,简直闻着伤心,听者流泪。不信的话可以问问当事人喻文州同学,周泽楷同学和江波涛同学。哦,忘了,还有隔壁几个宿舍跑过来一起玩狼人杀并顺便看热闹的唐昊同学,孙翔同学,张佳乐同学以及肖时钦同学。反正他们是很佩服王杰希为什么还可以保持冥想姿势归然不动,为什么张新杰可以照常安然入睡。这大概就是世界第九大未解之谜吧。


TBC


我爱沙雕文学。

评论(6)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