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5)

*很沙雕,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欢脱向,开开心心每一天

*看到即是有缘

点我看前篇 【1】 【2】 【3】 【4】

22

荣耀学院既然有理科班,那就肯定会有文科班。

高三一班,就是一个妥妥的纯文科班,其班主任是严厉的钱包脸韩文清老师,主教经济学。韩老师做事一向雷厉风行,一丝不苟,就是不太爱笑的黑脸有点吓人。不得不说的是,韩老师的业务能力很强,是个资深教师,在他的带领下,高三一班的的经济都是A以上。

当然,经济这门说理不理,说文不文的神奇学科,既受文科生的喜爱,又讨理科生的欢心。说白了就是不仅文科班会学,理科班也得学的意思。

然而,最神奇的还莫过于自从韩老师开始接手高三四班的经济一课,同学们发现韩老师竟然咧起嘴角开始有笑容了。

高三四班的同学们曾经一度想膜拜一下到底是何方神圣可以深深地触动这位韩大佬坚硬的小心脏,直到他们看到某月某日他们口中的韩大佬勾着班宠叶老师的腰那无法忽视的上扬的嘴角……

全体同学:……淦!

23

叶修与文科班那群乖宝宝的渊源可以追溯到刚开学那会儿第二周周三的第一堂经济课。那天说巧不巧的是韩文清有事去了趟外地无法及时赶回,没有办法才请了叶修麻烦他带一节自习课。

叶修思考了一会也答应了,这还多亏于韩文清愿意分他游戏中的稀有材料。于是当天,叶修照常踩着点进教室,在高三一班一众同学打量的目光中,啪唧一声拍了一本微积分教材到讲台上。

高三一班的同学们集体沉默了。

然后就在这沉默的目光中,叶修毫无压力地从口袋中掏出白板笔,在白板上刷刷刷地画出方程图像并标上函数方程,问了一句,“谁会求这个式子的积分?”

高三一班:无助,弱小,还只能躺。

24

“开个玩笑,别当真啊,”看着这群孩子越发惊恐的表情,叶修见好就收,“其实就是老韩有事出去了,我带节课啊,放轻松,哥不吃人。”

理科特别不好,惊魂未定以至于听错了的方锐,“你吃人?”

叶·无奈·修:对对对,我吃你,行了吧。

25

“诶,我说你们平时都上些啥呀?”叶修眼看着这些乖宝宝们就要开始看书了,心中唏嘘不已,心想老韩也真是的,都把这些孩子们压迫成什么样子了,看看自家那些崽们就活泼多了。

“不就是书本知识吗?”班长苏沐秋很是疑惑。

“那老韩也太不够意思了,”叶修咂咂嘴,“你们累不累了,稍微也放松一下吧。”

“那我们干什么?”包荣兴问。

叶修淡定地打开Steam,“我们来玩Getting over it吧。”

高三一班:诶,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然后他们就真的玩了一整节的课。

26

自从高三一班的同学们跟叶修熟了之后,韩文清感到自己的学生们皮了。

以苏沐秋为首带领的这班同学们不是没有向冯校长提议,说是想重学一遍AS 和A2数学,点名要叶修老师教。搞得冯校长一度以为自己耳朵出问题了。

而对此,高三四班的反应是:

黄少天:嘤嘤嘤,我还是不是你的小可爱了,你不爱我了,去带别的班的皮孩子了。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你要宠我,你要哄我。

叶修:……

张佳乐:你说,你是不是外面有人了!你不关心我了!

叶修:我没找对象就可以绿别人的吗?

孙翔:叶修,你……你你凑不要脸。

叶修:你们闹够了没有啊,能不能像小周一样乖一点啊!

黄少天,张佳乐,孙翔立刻转头望向在叶修后方安静站着的周泽楷,周泽楷从头到脚,连头顶上的呆毛都在表达他的委屈。

小周:老师QAQ

叶修:你怎么也这样……

27

终于在看到高三一班的一大帮同学们在此围向他们亲爱的叶修老师的时候,高三四班的同学们再次发出了一声惊天地泣鬼神的怒吼。

全体同学:……淦!

TBC

我爱伞哥,带伞哥玩

我在思考,为什么写了五章,都拖沓了这么久,一直在玩梗正文还没有开始。。。

其实玩梗也挺好,嘿嘿嘿。

顺便请假:

因为最近实在是我压力最大,考试最密集的一段时间,所以不得不断更一段时间。

谢谢看我文的小可爱们,那我们一个月后再会!

评论(6)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