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9)

*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巴拉拉能量,文风再变

*看到即是有缘


点我看前篇 【1】 【2】 【3】 【4】 【5】 【6】 【7】 【8】


43


我们先暂且不提重考是怎么在上周圆满结束的,上回刚说到方锐同学眼巴巴地把拉着叶修的腿正吐槽着韩文清而试图想让叶修多来看看他们,以达到无限刷修修好感的目的,这时韩大佬突然猝不及防地现身低调路过,然后冷冰冰地开口说了一句很是高调的话:“你选叶修,你问过我了没有?”


据说方锐当时就给跪了。


那其他在场的同学们也是大吃一惊,连你也要跟我们抢修修!


韩大佬都不屑于去跟他们解释,冷哼一声,走开了,还不忘提醒叶修,“今晚记得跟我出去吃饭。”留下一群懵懵的小年轻们。


所以韩大佬完全没有在乎自己钱不钱包脸的问题,他只在乎修修啊!


44


现在让我们回归正题,A2重考班结束了但是并不意味着数学的结束,而是代表高三四班高数班的开始。


叶修在第一节高数课上就无比纠结也无比无奈地拿着一张崭新的高数课表告诉他的学生们一个不幸的事实,“从今天起就要开始上高数了,我数了数一周要加到14节课,我很能理解你们的感受,因为确实14节课的课量太辛苦了……”


“14节老叶的课”张佳乐把嘴张成一个圆圆的O型,“天啊,我有没有听错,张新杰你快掐我一把。”


张新杰有点嫌弃地瞥了他一眼,谁知他言语间也难掩激动,但还是很好地隐匿了自己的情绪,开口仍是清清冷冷地,“你没有听错。”


黄少天是最耿直的,有啥说啥,说话根本不拐弯,心中也藏不住话,“天啊,老叶就知道你最爱我了,每天就想着怎么跟我多相处一会儿,看在你这么有诚意的份儿上,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了,怎么样是不是对你够好啊。”


喻文州仍然安安静静地坐在那里看着高数的考纲,没有出声,但是为什么喻班长你的嘴角在疯狂地上扬呢?


叶修开始慌了,他真的是越来越看不懂这群小年轻了。不是一周光数学课就14节很开心吗?你们不累我很累啊,你们怎么一个个心态都这么好啊?


不不不,一周只霸占叶修14节课怎么够呢,恨不得天天都是数学课才好。此为高三四班全体同学的共同心声以及美好愿望。


45


说到高三四班里谁是叶老师最关心的学生,那就非孙翔同学莫属了。光数数叶修以前一节课疯狂cue他的名字和下课后找着时间为他补习评讲试卷来说,孙翔与叶修呆在一起的时间最久。


所以这个时候,在叶修看不透这群小年轻的时候,叶修以充满希望的眼神望向撑着脑袋思考的孙翔。此时的孙翔还一副没有回过神来的迷惑小表情,叶修觉得终于有个正常人了,终于有同学要谴责这不为人着想的数学课量了,遂十分关切地开口,“羊习习,怎么了,课多抱怨两句也没什么的,大不了我再找老冯给调调……”


孙翔听到了叶修的话,抬起头盯他看了一会儿,然后像是终于反应过来了一样,拍案而起,“你说你怎么只教14节课!”


叶修:……不是,那我该怎么办?我的课是真的很多啊!!!


其实孙翔同学只是反射弧长了一些罢了。


46


“那我们开始上课吧,看来各位很喜欢数学啊,”叶修哭笑不得。


不不不,喜欢数学得看情况,喜欢你倒是真的。


“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数学归纳法啊,”叶修拿起笔转身在白板上写板书。张佳乐默默长舒一口气,拍了拍胸口,有些心有余悸地想,还好还好,不学向量啊。


最神奇的是,坐在他左边的唐昊同学似乎是看懂了他内心所想,竟然也露出了一副大兄弟,我懂你的表情,可谓是相当沉痛,相当难受了。


然后转过头来的叶老师就看着这俩人在眉来眼去,表情哀恸之中脑补了几十万字的狗血琼瑶版酸到掉牙的言情小说,没忍住咳了一声,“乐乐,糖糕课上呢,那什么调情咱课下搞行不?”


好,这太好了,少了俩情敌这不错呀!机会主义黄少天同学望着张佳乐和唐昊瞬间不知所措的面庞,赶紧抢在他们将要狡辩之前开口,“张佳乐同学和唐昊同学,你俩在宿舍里还没腻歪够吗?上课收敛一点,我知道你们在一起那是则不容易,那是经历了大风大浪,千辛万苦的。你们放心,只要我黄某人在,没人能拆得散你俩!怎么样,够不够义气!”


张佳乐:我可去你的吧!!!你的义气怎么不在我追修修的时候借我使使???


唐昊:好生气,不知道该说什么,mmp!!!


周泽楷眼神也随之一亮,连忙接着黄少天的话往下说,“支持!”思考了一会儿居然觉得自己刚刚好像还没有把话讲得特别明白,叶修可能会听不懂自己想要支持啥,惜字如金的校草赶紧又补了一句,“祝你们幸福!”


王杰希心中暗暗一笑,心想这种事少了本王岂不是很亏,于是他又凉凉地接了一句,“同学们,婚礼进行曲呢?响起来!”


教室里瞬间爆发出一片心有灵犀的鼓掌和向二位祝福的声音,不嫌热闹事大的孙翔同学已经开始在找音乐了。


望着叶修看着他们若有所思的脸,张佳乐瞬间炸毛:……&*%¥#@¥#王杰希,你是不是不信我可以把你炸成百花缭乱???


唐昊气得脸都憋红了:靠!!!!!!


TBC

现在这么容易挂的吗?



评论(5)

热度(8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