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四位战术大师在线分手(3)

·直播体overcooked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开开心心每一天


·有缘千里来相会


【1】【2】


分手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喻文州心里默默地想。


什么,你还问离婚?


那你可以闭麦了你。


“干净的盘子要不要?”在右边兢兢业业的叶修送完菜,问了一句,好巧不巧的是,这个时候,右边的平台缓缓升起。


叶修觉得他今天沉默的次数格外的多。


肖时钦的绿眼晴妹妹走到一半,发现自己没发上去,急得在下面转悠了几圈,然后开口提出建议,“你把盘子扔下来?”


“不行,盘子会脏的!”正在与生菜激情奋斗,并有着严重强迫症的张新杰决不允许这么不严谨且不卫生的行为发生,连忙阻止。


“那煎好的牛排呢?”叶修继续发问。


肖时钦:“也扔下来吧。”


叶修:“哦,那我把牛排装在盘子上一起扔下来了。”


没来得及阻止的张新杰只发出了一个单音节:“不……”


然后牛排与盘子就被叶修齐齐扔了下来,一旁的肖时钦和喻文州默契地一人捡起一样,然后无事状地继续加入生菜和面包,然后等平台下降后好上菜。


张新杰:我常常因为太过强迫症而与你们格格不入。


【诶呦不行了,黑心厂家啊】

【四位战术大师在线黑心】

【张新杰的脸瞬间就跟微草一个色了】

【微草:hello?有事吗?】

【张新杰:别说一个队了,我终于连我自己都奶不动了吗?】

【张新杰:你们是不是想看我用十字架打人,你们说。】

【请问我现在是走程序呢,还是直接笑】

【各位边笑边截图吧,憋着不好真的】


好不容易熬过残忍的三分钟,其中这中间又经历了例如叶修终于看不下去左边三个人手忙脚乱的样子,然后端着最后一个刚刚出锅的牛排直接蹦下去,硬生生地把在中间装盘的喻文州撞开了,弄得喻文州的小狐狸一时间找不着北与叶修的小浣熊大眼瞪小眼的尴尬景象。不过幸好结局是好的,以三颗星过关,也让四个人松了口气。


接下来的一关更加诡异了起来,下面是两辆敞篷的卡车只有锅,水池和出菜窗口,一辆做汉堡,一辆做汤,上面一辆卡车只装各种食材,会随时移动。


叶修严肃,“我觉得我们应该制定好策略。”


喻文州思索,“可是我们一忙起来未必会认真执行。”


肖时钦想想刚刚英勇无畏地纵身一跃,点头赞同,“喻队说的有道理。”


张新杰内心在咆哮,张新杰还能说什么呢,这个游戏玩得也太随便了吧,我日啊。


叶修沉吟了片刻,“有道理,那么随缘吧,今天分不分手就看大家了。”


【怎么这么快就友尽变分手了?】

【你们四位大神都真么会玩的吗?骚不过,骚不过。】


游戏终于开始,叶修喻文州在左边的小车上做汤,肖时钦和张新杰在右边的小车上做汉堡。上边的小车先是缓缓停在右边,张新杰和肖时钦一同照着左上角的菜谱搬食材。两个人都比较小心翼翼,拿两份的量就乖乖回去开始切菜煎牛排。


与他有着鲜明对比的,就是叶修和喻文州这对。


叶修:不就是把食材当作稀有材料一样运到自家门口,这个简单,这在荣耀里也没少做啊,好说好说。


于是他们的画风就是,三个番茄是吧,拿起来直接往家门口一扔,反正只有上面的车会走,等回来了在把地上的番茄捡起来炖了,问题不大。幸好张新杰正在认真忙着装盘,要是看到这幅比上次还变本加厉的情景,指不定一个手柄直逼他俩门面。哦上一句好像不太严谨,不符合张新杰的作风,对不起稍微更正一下,遭殃的只可能是喻文州,为了追老婆,张新杰是不会欺负叶修的,笑。


然而好巧不巧的是,其实两个人是算好了上面小车离开的时间,但是喻文州还是晚了一步,啪唧一声在两车的缝隙中刺溜了下去。


眼看着小狐狸不见了,叶修吃惊,“文州你……!”思索了一下用词,干巴巴地,“连你也离我而去了!”


喻文州:……你这是思索了一下用词吗?上一个离你而去的倒是谁啊,你告诉我?


【叶修:队友又抛下了我。】

【叶修:心好累,你们靠点谱成吗,ball ball你们了。】

【肖时钦又懵逼了,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哈哈哈笑死我了,刚刚小事情看了一眼叶修和喻队那边地上堆满的食材,硬生生忍住笑,没有叫张新杰。】

【哈哈哈,诶呦,小事情很有眼力了。】

【张新杰也是很认真的,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管切生菜。】

【哈哈哈,我的妈呀,你们skr而止】


过了三秒,叶修望着重新复活的小狐狸喻文州:……


喻文州这灼热的目光盯得不知所措,但还是决定在叶修之前开口,“唉,命如草芥的我,”他叹息了一声,看叶修没什么反应,再看了眼满地的食材,想了想又补了句,安慰道,“没事儿,番茄还在。”


TBC

今天突然很惆怅,没啥想写的感想。


评论(6)

热度(8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