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四位战术大师在线分手(1)

·直播体,灵感来自overcooked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开开心心每一天

·有缘千里来相会

叶修,喻文州,张新杰和肖时钦有个共同的小秘密,就是他们有一艘大大的友谊巨轮。他们不仅有四个人的专属群聊,就每次打完世邀赛外面那烧烤摊,海底捞来说,就不知道搓了多少顿了。

当然,据不愿透露姓名的喻,张,肖三位先生表示,为了抢修修,友谊的巨轮爱翻翻。

于是乎,某天的晚上就出现了以下这幕:

兴欣_叶修V:今晚7点,荣耀直播平台在线分手@喻文州@张新杰@肖时钦

几乎是瞬间:

霸图_张新杰V:敬请期待。

雷霆_肖时钦V:很期待哦,前辈。

蓝雨_喻文州V:我也很期待。

得,一看就是四个人提前串通好的。

对此,微博上那些苦苦等待并希望叶修也能露个面,偶尔吱个声的粉丝们,炸成烟花,炸成心形烟花,炸成个烟花都是爱修修的形状,以至于他们后来才意识到,哦,四位心脏大师一起直播。

啥?一起直播——还扬言要分手????!!!!

说,坦白从宽抗拒从严,你们四个什么时候在一起的,怎么在一起的,怎么告白的,谁表白的谁,有没有玫瑰,有没有戒指,有没有……

咳,好像扯远了。

总之,不管微博上炸成了什么样子,不管国家队那群男人们怎么哀嚎,7点一到,叶修准时开了直播间,主屏上早已显示出了本次直播的游戏——分手厨房overcooked。主屏的左下角上四位身着四色体恤的心脏大师们一人抱着一个手柄正襟危坐。

【哇,前排!】

【嘤嘤嘤,乐乐杀!】

【叶神看我看我看我!】

【我鱼!!!!】

【抱走新杰大大和小事情】

【楼上过分了啊!!!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活的四大战术大师诶!!!!兴奋!!!】

【原来是分手厨房,啊哈哈哈!】

【四个人的四色体恤难道是情侣装!!!!】

【妈呀,大新闻!】

【我已经预知到接下来将会是充满血腥风雨的一场殊死搏斗。】

【那里有修修,那里就有修罗场】

“大家好啊,能看到吧?呃,欢迎大家来看我们直播分手厨房啊。”叶修懒洋洋地对着镜头问了一声好,然后伸手戳了戳旁边的喻文州,“都来打个招呼吧。”

“各位晚上好啊,“喻文州笑眯眯地打了个招呼,肖时钦和张新杰推了推眼镜附和了两声。

【晚上好啊!!!!】

【叶神苏苏苏苏!!!】

【喻文苏苏苏苏!!!】

【哈哈哈,刚刚新杰大大和小事情大大神同步好逗啊。】

“其实我们昨天晚上已经磨练了一会儿,现在变得超级厉害了呢!”叶修露出一个骄傲的小表情,打开选人界面,“我要这个灵车漂移小浣熊。“

“是的呢,”喻文州随口附和,如果眼里的宠溺如果可以实质化的话,那么一整房间怕是都要遭殃,“那我就要这个小狐狸好了。”

可以了,文州大大,不就是想和叶修做一对动物烹饪家嘛,划重点,一对。

张新杰不是太在意人物,就随手选了一个戴眼镜的男孩,“就这个,我选好了。”

肖时钦就跟着选了一个绿眼睛的妹子。

【承包修修那个可爱的小表情,嘿嘿嘿。】

【妈呀,我鱼要不要这么宠啊。】

【修修竟然坐轮椅?】

【可以,这个人物很张新杰。】

【小事情大大的眼睛是微草绿吗?】

【我是王杰希,我已经举报了啊】

【楼上的够了啊,哈哈哈】

“先从第一关开始让大家熟悉一下游戏吧,”喻文州温声提议,然后驾驶着游戏界面上的小巴士慢慢悠悠地驶向第一关。

“四个人,两个砧板,一个锅怎么分工?”张新杰皱着眉头提问,有些不太赞同。

“还有一个人刷脏盘子,”叶修甚不在意,大手一挥,“走起。”

游戏开始,第一关教你如何做洋葱汤简洁明了,就是三个洋葱切了往锅里一扔,待煮熟后就拿个盘子一装。

喻文州操控着小狐狸从箱子中缓缓拿出一个比人物头还大的洋葱,就这么抱着,一个一个地放到台子上。而此时肖时钦和张新杰的小人早就移动到了台子的另一次,接过洋葱开始切,再将切好的洋葱递回去,好让喻文州去下锅。

此时叶修正歪在场景旁边的一个角上滑水,边划边指挥,“文州啊,你能不能快点啊,摁A键加速会不会。小事情,文州忙不过来,你来帮一下。”

两锅汤做完,盘子就该洗了,这时候一直躲在一旁滑水的叶修突然就发话了,“新杰,刷盘子去。”张新杰很是无奈地瞥了叶修一眼,还真的操控着游戏里切菜切地很欢快的小人,端起盘子去水池边洗了。

【刚刚是谁说的第四个人刷盘子的2333】

【修宝光明正大地偷懒】

【新杰大大还真的去洗了哈哈哈】

【修宝:我不管,你们要宠我】

【喻&肖&张:好好好,宠宠宠】

【楼上的,笔给你,你来写】

第一关结束,妥妥地三星,叶修划完水心情很好,“你们看看,这就是默契,你们为什么玩不好,因为你们没有默契啊。”

【这位选手我希望你实事求是】

【这位选手我希望你认清现实】

【这位选手要是你再这么大言不惭的我就要报警了啊】

“这都哪跟哪儿啊,我明明有很认真的在为文州,新杰和小事情,”叶修顿了顿好无愧色地接了下去,表情十分认真,“加油鼓劲。”

【……】

【……输了】

【……甘拜下风】

【……是是是,修修说的都对】

啊,今天的风儿好喧嚣。

TBC

写着玩玩

写到正文是不可能的了


评论(1)

热度(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