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4)

*很沙雕,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欢脱向,开开心心每一天

*看到即是有缘


点我看前篇 【1】 【2】 【3】


国庆特别篇


15

众所周知,高三四班因为是个重考班一直不被其他班即老师所看好。


众所不周知的是,叶修与高三四班的同学们在不知不觉中就相处了一个月的时间,觉得这帮学生还是很聪明,很好学的。


为了究其缘由,有一次他与那位曾经教过这帮学生的肯尼亚黑皮老师对过话后,叶老师表示,他的孩子们真的受苦了。


“the 哇克头 is 巴巴滴库拉读 ……”肯尼亚老师滔滔不绝。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忧伤他包围着我。


16

最近高三四班的同学们觉得叶老师很不对劲,上课时总是以一种十分奇怪但又说不上来的目光看着他们,当然这可以归结于护崽心切,这是他们有所不知的。连最迟钝的孙翔和唐昊也反映说,最近叶老师都不动不动开群嘲了,实在是令人摸不着头脑。


直到叶修在班会上懒懒散散地对他们说,你们尽管皮,出了事不要怕,哥顶着。


直到叶修带着他们一起开黑打炉石,一起浪……


高三四班的同学表示叶老师就是天,谁再说他一句不是就把他锤到地里头去,拔不出来的那种!




17

没有升学指导员分配给四班,叶修表面上风平浪静,其实他很生气,并决定向亲自上阵,独挑帮助学生们修改文书的大梁。


“小周啊,你的文书写的有点范啊,”叶修看完了周泽楷的文书,总感觉自己已经看到了世界的尽头。这篇文章翻译一下就是:经融数学,好,喜欢。虽然说至繁归于至简,但是简成这个样子,叶修表示他也是长了见识了。


总结一下就是,可以这很周泽楷。


周泽楷愣愣地看着叶修,听到这些话以为叶修不太满意,顿时有些委屈,“这样写不行吗?”


“咳,小周啊,你为什么想学这个专业呢,你看你把这个写上去就更好了。”叶修实在是不忍看到周泽楷蔫不拉叽的可怜模样,委婉提议。


“叶老师,喜欢。”周泽楷想都没想,直接开口。


哦,因为我啊。叶修心下了然。


啥?!!!


我读书不少,你别骗我。


不是我没来之前你就想学的吗?


叶修感觉他的整个世界都在被’卧槽’这个词刷屏。


叶老师生平第一次感到无语凝噎,还是因为话不多的周泽楷。


18


“哟,文州来了。”叶修看到第二个进来的喻文州,招手打招呼。


“那就麻烦老师了。”喻文州客气地道谢。


只见喻文州的文书上就人性到底恶善与否写得洋洋洒洒,随即又来了个什么宏观经济与政府财政策略的关系。


叶修:……忘记这货是要学PPE的了。


#问数学老师怎么帮助文科生,在线等,挺急的#


17


“老师觉得如何?”喻文州悠闲地喝一口叶修递过来的水,慢悠悠地开口。


“文笔不错。”叶修毫不吝啬地夸奖,“比我还差点。”


所以说叶修毫不吝啬地夸奖,才怪。


叶老师怎么会是那种承认自己什么都没有看懂的那种人呢?


“那是自然。”喻文州笑眯眯的,很自然地接了叶修的话说。


所以说,叶老师是团宠。


20


文书对于不同的学生而言,难易程度自然就不一样。


例如王杰希,思维新奇,开头段尤为抓人眼球。严谨如张新杰,开头主体总结,写得步步到位。再如肖时钦,对于工程和流体力学分析得可圈可点。


对于以上这些同学,能减少一下工作量,叶修表示甚是满意。


然而,神说有正面教材,那就一定会给你来几个反面典型,让你见见世面。


先说说张佳乐同学,申的是神经科学,但是……叶修表示你不是应该以生物的角度出发来展开讨论吗,谁让你写微积分了,我去啊!张佳乐的小花瞬间就蔫了,并表示因为你来了所以微积分才有趣了啊。但是忧郁美男子乐乐没有把这段丰富的内心戏深情并茂地在叶修面前表演一遍,以至于他后来十分后悔。


再将目光转向孙翔同学,这文书真的是羞耻心爆表啊。什么我以后一定会超过叶修老师的,要让老师认可我等等等。叶修抽了抽嘴角,表示他都有点没眼看。


哦,等等,什么?你说唐昊同学啊,别问了,他此刻正坐在叶修对面,涨红着一张脸,啥也憋不出来。


19


群聊:皮皮修护卫队



匿名:【一学生考完高数大喊高数不是人学的东西jpg.】@君莫笑



匿名:【很皮jpg.】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这是谁发的,还有那是这个学生没有福气遇不到老叶好不好。老叶呢,呼叫老叶快来看看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老叶老叶老叶,快说句话啊!


生灵灭:是啊,被叶老师教的感觉真好。


一枪穿云:嗯(≧∇≦)ノ


一叶之秋:黄少天,你又刷屏!


夜雨声烦:什么刷屏,我这还不是为了召唤我亲爱的老叶吗?老叶快出来啊@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


唐三打:呸!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见jpg.】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群主君莫笑已禁止匿名」


君莫笑:不能匿名了,真好。


王不留行:【普林斯顿微积分,托马斯微积分,力学解析,线性代数解析大全,正态分布及其运用jpg。】这才是真正的力量,年轻人。


夜雨声烦:谁能学完这么多书啊,这还是人吗?啊,是人吗,是人吗,是人吗?


君莫笑:唔,图里除了力学,哥其他的都学过。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黄少,打脸不?


石不转:……黄少,打脸不?


无浪:……黄少,打脸不?


一枪穿云:……黄少,打脸不?


王不留行:……黄少,打脸不?


生灵灭:……黄少,打脸不?


索克萨尔:……老师是对力学有什么意见吗?


王不留行:不,是想法。


一枪穿云:老师,厉害。


一叶之秋:总有一天,我也可以学完的!!!你等着!!!


百花缭乱:梦里什么都有。【为楼上递上六个核桃jpg.】


夜雨声烦:人生好艰难,你们都针对我。【黄少天表示不想说话jpg.】


生灵灭:黄少不想说话?!【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jpg.】


君莫笑:哪个不难,你告诉我。


唐三打:睡觉不难。


百花缭乱:吃饭不难。


君莫笑:吃完睡,睡完吃,真好。


石不转:老师生活不规律,不好。


一枪穿云:老师,身体重要。


索克萨尔:可以组织一起去外面爬山,呼吸新鲜空气,怎么样?


王不留行:去最近的公园转转怎么样?


夜雨声烦:是啊,老叶老叶,你看你宅的,总不能一直不动吧。来来来,一起去新开的游乐园吧,敢不敢去鬼屋啊。老叶你敢不敢啊,敢不敢?


君莫笑:是啊,生活多姿多彩,真好。


唐三打:你怎么老是真好。


君莫笑:是不是很难受?


百花缭乱:不不不,你发的,怎么会难受呢?


君莫笑:嗯,敬爱老师,真好。


夜雨声烦:真好。


一枪穿云:真好。


王不留行:真好。


石不转:真好。


唐三打:真好。


无浪:真好。


一叶之秋:真好。


百花缭乱:真好。


生灵灭:真好。


索克萨尔:真好。


叶修,遇见你真的特别好。


TBC


国庆快乐!国庆放假七天真好!




评论(3)

热度(1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