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如故

认真做事,持之以恒,感谢一路相随。

【all叶】荣耀理科班(3)

*很沙雕,私设如山

*ooc属于我,美好属于他们

*欢脱向,开开心心每一天

*看到即是有缘

这是前前篇   这是前篇

9

据说最近叶老师迷上了查宿舍,他才不会承认是因为有人可以一起打UNO了呢。


于是乎,当晚四个心脏大师手持UNO牌在互相算计怎么样才能用功能牌最大化地坑到队友时,孙翔和唐昊同学表示他们承受了生命当中不能承受之痛。


周泽楷看了想说话,黄少天看了会沉默。


你说王杰希,哦,忘了这茬了,他也是半个心脏来着。



10

一年一度的体育嘉年华都是在国庆节的前几天举行的,临出场前,班长喻文州才想起来口号还没定,于是找叶修商量。


“‘Long live, Class 4’简介明了,就这个吧。“叶修很是随便。


“你咒我们。”孙翔显然是误会了,脸上的惊恐一览无余。


叶修: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周泽楷行动爆表,赶紧将孙翔拉到一边,冲叶修报以一个羞涩的笑容。叶修回以一个微笑,顺便撸了一把周泽楷的呆毛,并暗叹小周真乖啊,颜值高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啊。


等叶修走后,周泽楷转头,“什么意思?”问的是口号。


在他身边的江波涛干巴巴地,“我也不知道。”


得,迟早要完。


11

开幕式接近尾声,冯校长致辞。


表演完的高三四班横七扭八地歪在一旁,叶修带头拆了一箱摆在一旁给运动员的矿泉水,全班一人拿了一瓶正在那里扔水瓶。


“现在我宣布……”冯校长理理袖口,开始发言。


“你看我的瓶子站住了,”这是骄傲的唐昊同学。


“拉倒,我也可以,你等着,”这是不服输的孙翔同学。


“靠啊!!!”这是无论如何也不能让瓶子立起来的张佳乐同学。


冯校长站在主席台上俯视众班级,遂看到跑道最左边的一群站地懒懒散散还在哪儿很有兴致玩水瓶的同学们,不禁感到有些心力憔悴,稳了稳身子随即大吼,“高三四班干嘛呢?”


用的是话筒,声音震耳欲聋。几乎是瞬间,幸运的视角都为高三四班聚焦。


在这灼热的目光下,叶修立刻装模作样,没有丝毫的不好意思,吊儿郎当地握着个水瓶子催到,“赶紧地,排好了。”


同学默:叶老师,刚刚是你拆的箱子,你先扔的水瓶子啊……


得,没什么迟不迟早的了,已经完了。


12

实名恭贺高三四班理科班C位出道。


提名叶修叶老师为领舞,谢谢。


13

由于种种原因,下午敬业的叶老师不得不为孙翔和唐昊同学开小灶。


“羊习习同学你看,两向量平行有什么啊?”叶修循循善诱。


“嗯嗯……嗯,”孙翔憋红了脸,“同位角相等!”


叶修:……日啊,两条不相交的直线哪来的角。


“不对不对,”唐昊反驳,“明明是同旁内角互补!”


叶修:……得了,你俩都别说了。就不该寄期望于他俩的。


“我说错了吗?”孙翔很不服气。


“本来就是。”唐昊反唇相讥。


叶修看着他们十分幼稚地吵了一会儿,露出个心脏的笑容,一字一顿,“厉害啊,孙哥唐哥还能变出角来啊。”


闻此言,孙翔唐昊皆是一抖,掐指一算,感觉大事不妙。


“两向量平行方向向量成比例懂不懂啊?”叶修继续开群嘲。


孙&唐:TAT瑟瑟发抖。



14

“那两向量垂直呢?”来自叶老师的灵魂拷问。


孙&唐:只想到了巴巴滴库拉怎么办?


今天我们都是周泽楷,谁都别说话。


这回是真的完了。


TBC


灵感来源于生活。



评论(12)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